◇(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企文化

美国一公司圣诞节发福利:每人一把手枪,员工感到兴奋

时间:2018-11-15 12:43:43  来源:观察者网  作者:

据美国威斯康星州报纸《Post-Crescent》11月13日报道,该州一家玻璃器具公司决定将手枪作为圣诞礼物送给每一位员工,公司负责人表示,选择手枪是为了提升个人安全,有助于团队建设。

从图上来看,员工里很多都持有大型枪械(图片来源:BenShot)

这家叫做“BenShot”的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生产镶嵌子弹的玻璃器皿。公司有16名全职员工,包括几名退伍兵。

据公司合伙人本·沃尔夫格姆(Ben Wolfgram)介绍,这是公司第一次做类似的事情。他表示,大部分员工对即将收到手枪都感到兴奋。

一名叫做切尔西(Chelsea Priest)的女性员工表示,这份礼物赋予了她权利,有助于个人安全。“我从来没参加过类似活动”,她说。

该公司主要产品,25美元一个玻璃杯,价格还是比较贵的(图片来源:BenShot)

据沃尔夫格姆介绍,最初至少两名员工拒绝了这份礼物,但参加了枪支安全课后改变了想法,决定接受手枪作为礼物。

两个月前,在米德尔顿的一家软件公司一名枪手开枪打伤四名同事,随后被警察击毙。

沃尔夫格姆对此表示,自己并不担心公司里产生暴力事件,因为公司员工不多,而且彼此之间很了解。

“我们公司现在有了一队武装人员,我觉得还不错,”沃尔夫格姆说。

美国枪击事件近来频繁发生,10月27日,美国匹兹堡犹太教堂枪击案、以及11月7日加州千橡市酒吧枪击案爆发后,持枪辩论再次成为美国关注焦点。

据新华网援引美国民间机构“枪支暴力档案”统计,截至11月8日,今年全美已发生48966起枪击事件,导致12478人死亡。

最新信息

  福禄克成功发展70年背后的经营之道和企业文[详细]

推荐信息

  福禄克成功发展70年背后的经营之道和企业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