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企文化

大众新任CEO迪斯有意推进企业文化改革

时间:2018-05-04 09:57:07  来源:凤凰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当地时间5月3日,大众在德国柏林举办了年度股东大会。新任CEO迪斯在此次大会上,首次向股东方汇报了大众集团未来的发展计划,有意推进企业文化改革。

迪斯表示,大众将坚决和彻底的对企业文化进行改革。“我们必须更真诚、更开放,也要更加正直”,为此大众还专门建立了名为“Together4Integrity”(一起为诚信)的项目来推动企业文化改革。此外,还同时引入集团内部举报系统,来保证更好地推动执行。

 

另据德国媒体报道,迪斯还考虑外包大众的非核心汽车业务,他表示,摩托车制造商杜卡迪和变速器制造商伦克必须找到“可承受的未来发展项目”,否则不排除外包相关业务的可能,不过大众目前尚未作出任何实质性的决定。

迪斯还表示,大众在未来重要的发展议题将是电动车和车联网,虽然大众已经在相关领域打造了一定基础,但迪斯也坦言“征程漫漫”。他强调,大众必须在决策和实施上加快速度,集团新结构将帮助大众缩短决策步骤和时间,减少重复工作。

此外,据最新消息,大众又一次与中国企业成立合资公司(最快本周正式公布),只不过这一次的棋子落在了网约车公司滴滴出行,而非从前的传统车企。

据投资界消息,全球最大规模的汽车制造商大众,将与网约车服务公司滴滴出行共同成立一家合资公司。新的合资公司中,大众最初将持有40%股份,它的目标是提供约10万辆电动化或具备自动驾驶功能的产品,与滴滴共建一个运营车队,并且提供管理经验。

根据协议,大众日后可根据业务的发展再收购10%的股份,将股份拓展至最高50%,从而使得大众与滴滴的持股比例达到1:1。截至目前,其他具体细节尚未确定。

最新信息

  福禄克成功发展70年背后的经营之道和企业文[详细]

推荐信息

  福禄克成功发展70年背后的经营之道和企业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