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企文化

凯捷荣膺“2018年全球最具道德企业奖”

时间:2018-02-26 10:00:0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凯捷近日宣布,公司荣获道德村协会评选的“2018年全球道德企业奖”,再度获此殊荣。道德村协会(Ethisphere Institute)是制定和推广道德商业实践标准的全球领导者。

今年是凯捷连续第六年获此殊荣,成为咨询行业仅有的三家获奖企业之一,这肯定了凯捷在坚守正直诚信和优先落实道德商业实践方面做出的坚定努力。

凯捷集团首席道德合规官(CECO)Philippe Christelle表示:“能连续六年被道德村协会评为全球道德企业之一,我们对此深感自豪。自集团成立以来,道德规范一直是企业价值文化的核心,在行业解决方案推进的过程中,奠定了我们与客户、股东和利益相关方进行合作的重要基础。这也是我们联系和支持全球40多个国家/地区的200,000名凯捷员工及社群的基础所在。我们将继续以此服务客户,助力客户转型并在数字化时代脱颖而出。”

道德村协会首席执行官Timothy Erblich表示:“尽管全球话语在2017年里发生了深刻变化,但却出现了一种更强有力的声音。遵照共同法律规则运营的全球企业已成为了当今社会致力于改善人类状况最强大的力量。过去一年,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愿意发出自己的声音。特别是全球道德企业,它们持续发挥着典范作用。我恭喜凯捷的每一位员工,你们的企业荣获了全球道德企业称号。”

2018年,有135家企业获得表彰,遍布24个国家/地区、57个行业。本次第十二届评选活动中胜出的获奖企业与各自全球利益相关方及社群的交流程度达到了空前高度,尤其注重衡量和改进企业文化,实现真正的领导,致力于实现透明化、多样性与包容性。

道德与业绩

“2018年全球道德企业”再次证明,诚信经营会给企业带来更优的财务绩效。研究发现,如果把已上市的全球道德企业的业绩编成指数,与美国大型成长股指数进行比较,则过去五年前者的表现较后者高出10.72%,过去三年则高出4.88%。道德村协会将此现象称为道德溢价。

评估方法与分数评定

“全球道德企业”评选建立在道德村协会的道德商数(Ethics Quotient®)框架结构之上,道德商数提供了以客观、统一和标准化的方法对一家企业的表现进行量化评估的手段。所收集到的信息是按明确的核心竞争力标准综合取样的结果,而非企业治理、风险性、可持续性、合规性以及道德规范的每一个方面。

分数评定考虑以下五个主要方面:道德与合规计划(35%),企业公民与责任(20%),道德文化(20%),企业治理(15%),领导力、创新与声誉(10%)。所有参与评选的企业都会收到各自的分数,这可为他们提供宝贵的洞见,有助于他们同领先企业进行比较。

最新信息

  福禄克成功发展70年背后的经营之道和企业文[详细]

推荐信息

  福禄克成功发展70年背后的经营之道和企业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