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企文化

壳牌发布全新品牌理念“超凡表现,不惧向前”

时间:2017-03-23 13:26:5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3月17日,润滑油供应商壳牌在上海发布全新品牌理念——“超凡表现,不惧向前”。壳牌通过一系列精彩绝伦的视频,探究人们热爱驾驶的原因,聚焦壳牌极净超凡喜力全合成机油如何帮助驾驶者激发驾驶乐趣。

据介绍,壳牌极净超凡喜力基于“天然气制油”技术的基础油如水般纯净透明,而它与高性能添加剂的完美组合,使其具备更为强劲持久的性能及出色的极端温度保护性能,确保爱车引擎表现如新。

此外,本次发布会还特邀中国著名导演陆川亲临现场,再现了14年前他在严苛环境下拍摄《可可西里》时历经艰难险阻不惧向前的坚定信念。当天,壳牌还正式宣布将携手陆川开启“重返可可西里”活动。不管前行路上的环境有多恶劣,路途有多坎坷,壳牌将助力陆川重新出发。

最新信息

  福禄克成功发展70年背后的经营之道和企业文[详细]

推荐信息

  福禄克成功发展70年背后的经营之道和企业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