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古交农商银行邢家社支行:为群众办好实事,上门服务解民忧

时间:2021-05-17 17:10:0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娟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李娟) 5月15日,天公不作美,雨滴声滴滴答答的敲打着屋檐,古交农商银行邢家社支行一大早就迎来一位大婶,她焦急的提到:“卡是我老公的,上次办理挂失的时候你们就跟我说过要他本人来,可是他身体不好,常年卧床,我家太远了,他实在是来不了,求求你们帮帮忙。”大婶用近乎哀求的语气解释道。

听闻了整个对话的营业经理小闫走到她身边,轻抚着她的肩膀,安慰道:“大婶,挂失补卡必须由挂失人本人办理这是我们的制度规定,是为了保护持卡人的资金和账户安全,但我刚刚也了解到了您的情况,您放心我行对特殊情况会特事特办,我们一定会帮您解决这个问题,等会我跟我同事陪您一起回家,核实您爱人的真实情况,再让他签署一份授权委托书,这样您就可以代他办理了,您看好不好?”

1.png

“好是好,可我家很远,最近在修路,到处都是泥巴,路很难走,你们真要去吗?”“没事的,我们古交农商银行就是咱古交人自己的家乡银行,有问题我们一起解决。”

向支行行长汇报完情况后,小闫一行二人,驱车行驶了近15分钟,又步行了近10分钟,穿过泥泞的乡间小道,终于到达了邢家社乡关头村。核实了实际情况、签订了授权委托书,维护了个人信息之后,大婶在当天便拿到了补办的社保卡,看着小闫一行人沾满泥浆的鞋子和斑驳了的裤脚,她感动地连连致谢。

在近期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小闫深受触动,支行行长也常常教导全体员工要实打实沉下心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日常工作中,今天为大婶办好了实事、解决了难题,虽然一路泥泞,烟雨濛濛,但大家在归途中觉得既踏实又满足。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古交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金融服务送上门、金融知识送下乡、提升厅堂服务体验等多项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员工和群众办好实事,确保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促进全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