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一份特殊的年礼,让安国医院的员工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时间:2021-01-29 10:30:12  来源:休闲晚报  作者:

护士范佩接过院长送的福字,高兴得合不拢嘴

辛丑将至,运城安国中医结核病医院的员工除了领取常规的米面油福利外,还意外收到一份特别的年礼:一幅充满吉祥喜庆、具有收藏价值的大红“福”。

闫瑞冬院长在医生办公室送福

闫院长在护士站送福

“福”是国人眼里最吉祥的字眼,“福文化”更是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吉祥如意,福星高照,代表了民间尤其是千百年民俗文化中最善良最阳光的一面。据悉,大“红福”是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院高级院士 、山西省书法家协会理事王金昌为医院员工专门书写的,该福字写在红色宣纸上,可收藏,可装裱悬挂厅堂,也可张贴于家门。

检验科的美女在欣赏福字

领到福字赶紧和院长合个影

门诊女医生们来一张“全家福”

院长闫瑞冬告诉笔者:作为一名医务人员,我们既是肩负光荣使命任务的逆行者,也是感受人生温情冷暖的平常人。今年在疫情重现的春节除了日常的照顾好不能返乡过年的患者,我们还要响应国家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这次医院给员工送福,旨在让大家在特殊时期能够感受到医院的温暖和关爱,拉近管理者与员工之间的距离,增强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营造和谐向上、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同时让不论在家休息还是在医院值班的员工过一个有意义的新年。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