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淳化供电分公司企业文化融入基层班组,强化基层建设软实力

时间:2021-01-06 09:55:04  来源:陕西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娟

为实现企业文化落地基层,全面推进集公司企业文化宣贯全覆盖的要求,近日,淳化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深入推进企业文化进基层工作。

据悉,该公司通过企业文化知识测试、群、电子滚动屏播放、张贴宣传海报及摆放文化宣传展板等形式多样的宣贯方式,将企业文化融入基层班组,强化基层建设软实力,努力营造良好氛围的企业文化学习氛围,鼓励基层员工将文化软实力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生产效率及管理水平。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常态化推进基层企业文化建设,将企业文化理念传递到基层最前沿,让大家根植于心、外化于行,推进优质服务工作再上台阶,从而更好的践行“为人民供好电”的企业使命。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