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航天科技六院接连斩获企业文化建设国家级荣誉

时间:2021-01-06 09:51:48  来源:航天科技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成楠

在日前召开的2020年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广州)峰会上,航天科技集团六院获评2020年度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并作为大会交流的5家企业之一,围绕培育动力文化、建设创新文化、打造诚信文化、传承三线文化等4个方面作主题为《培育一流动力文化,支撑航天强国建设》的经验分享。

时隔一周,该院又在“总结十三五·企业文化落地路径与方法,规划十四五·企业文化建设方向与重点——中外企业文化2020杭州峰会”上摘得“十三五”中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据悉,“十三五”期间,六院坚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全过程,全面推进动力文化、创新文化、诚信文化和三线文化建设,取得了优异成绩。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