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打造最有温度的企业文化,杭州城投集团家庭体验日活动启动

时间:2020-07-06 14:30:41  来源:杭州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7月5日,杭州市城投集团首届职工文化节之职工家庭体验日活动在杭州天然气七堡基地启动。活动以“我们的家园”为主题,来自全市66组家庭的200余位市民及城投集团职工家属代表参加活动。

感谢有你 体验别样的城投印象

想了解水的知识吗?想知道燃气、通讯等市政管线“住”在哪里吗?想体验“密室逃脱”的惊奇吗?想解密生态能源循环利用的奥秘吗?想开启垃圾分类的探索之旅吗?

结合城投集团“五大保障”的职能定位,活动当天,“水环境”教育基地、地下管廊展厅、庆春路过江隧道、生态能源循环实践园、环境教育基地等体验路线齐齐上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日程饱满,参加体验的家庭代表们积极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参观体验之余,每条线路还各自开展了环保小课堂、绘画等亲子互动活动,家庭成员齐动手,用一幅幅的画作勾勒出了城投集团美好的未来。

一路同行 护航你我他的幸福生活

作为城市运营主体,17年来,全体“城投人”秉着“为城为民” 的宗旨,努力为市民群众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全新的生活体验,始终与杭城的发展同频共振、一路同行。

“家文化”造就了有温度的企业。一路走来,家人是“城投人”最坚强的后盾,最有力的支撑。城投集团希望借此活动感谢广大市民群众一直以来的信任和鼓舞,感谢集团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和付出,感谢各位职工家属的理解和支持。

希望象征着生机和希望的“家园树”根深叶茂、茁壮成长,以“家文化”凝聚起推动城投集团“三个高水平”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杭州“一城”、“一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