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中建铁投集团企业文化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时间:2019-10-17 11:42:35  来源:中新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1日,中建铁投集团企业文化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理事长孟凡驰,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张艳涛,中建集团企业文化部(党建工作部)主任周静,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建铁投集团董事长陈华元,中建铁投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卫国以及专家,学者,近200人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

中建铁投集团正式发布以“至精至诚、为先行远”的《中建信条?铁投文化》。并为职工代表颁发企业文化手册。同时,活动还发布了《文化力量》先导片及企业文化主题视频。

1.jpg

与会专家及领导对中建铁投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陈卫国代表中建铁投集团向莅临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铁投集团企业文化工作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中建铁投集团将作为企业文化建设首要任务,不断提升文化建设品位,不断铸强铁投精神品格,以更大的责任和担当去深植践行中建信条,为中建集团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努力奋斗。

2.jpg

本次发布会呈现了集团各单位员工演绎的企业文化节目,集中展现了铁投文化核心理念的丰富内涵。针对“精、诚、先、行”四字精髓分别讲述了国内首创“四无”精品隧道盾构团队故事——《匠心独运铸精品》、东北第一高楼恒隆市府广场项目建设故事——《十年聚力,永铸恒隆经典传奇》、世界首条高寒地区高速铁路哈大高铁建设故事——《志为先、行更远》、回顾中建铁投创业发展历程故事讲述——《行稳致远展宏图》,散文诗朗诵《精诚铸大业、先行创未来》将活动推向高潮,展现了中建铁投集团高扬文化大旗、擂响奋进战鼓的强大合力。

此次企业文化发布对中建铁投集团的发展来说意义重大,也是中建铁投集团培育企业文化软实力、打造企业发展硬支撑的一项重大举措。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