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工行南通人民路支行推进人本文化建设活动

时间:2019-06-25 10:23:06  来源:南通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袁源 韩璐

行南通人民路支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推进人本文化建设活动

一是紧紧围绕“建设、提升、创建、共享”八字方针,加强“职工之家”建设。支行定期组织青年员工到辖内职工小家进行值班,常规性的对场所进行维护,青年员工在自身得到锻炼和休闲的同时,也为支行其他员工提供了服务,充分发挥“青年先锋队”的模范带头作用。张贴符合支行员工精神面貌的照片墙,选取行内“业务标杆”“服务能手”作为全行员工的榜样,用榜样的力量激发全行员工工作热情。并开展瑜伽班、趣味运动会等活动,组织员工到支行职工小家利用健身器材进行锻炼,充分发挥职工小家作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凝聚力。

二是建立健全困难员工帮扶机制,落实好精准帮扶政策。支行通过本人报送、侧面了解等方式及时掌握由于重大疾病、重大意外等诸多原因等大额支出,严重影响基本生活的困难员工情况。通过建立困难员工档案,了解困难员工家庭基本情况、致困原因、困难程度等信息,为定期分析困难职工状况,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建立困难员工帮扶长效机制提供重要依据。

三是坚持“五必谈,五必访”。做到员工突出业绩必谈、工作出现失误或受到处分必谈、岗位变动必谈、家里发生重大变故必谈、与同事发生纠纷必谈;员工生病住院必访、员工婚丧嫁娶必访、员工遭遇灾祸必访、家庭发生纠纷必访、员工下派上挂必访。将细微之事做细抓实,切实关心职工生活,多渠道为职工排忧解难,全方位健全职工利益保障机制。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