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恒邦股份荣获全国“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实践创新标杆”殊荣

时间:2019-06-25 10:21:04  来源:凤凰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光明网协办的全国首届“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学术与实践创新成果发布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来自政府有关部门、专家学者、中央企业、各大国企、著名民企与媒体界的领导和代表共300余人出席参加。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党建铸魂、实践创新、文化引领、标杆先行”,旨在以新时代企业党建+企业文化创新成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在此次会议上,恒邦股份荣获全国“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实践创新标杆”,其党建思想政治研究课题成果《黄金党建引领,阔步走向世界》荣获首届“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实践创新成果”。

恒邦股份党总支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建思想政治课题研究,通过梳理总结经验,推广先进做法,树立优秀典型,进一步高质量推进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本次获奖的公司党建课题《黄金党建引领,阔步走向世界——恒邦股份黄金党建与企业文化深度融合助力企业跨越发展》,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立足于黄金矿山和贵金属冶炼等党建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多重挑战,提供可借鉴的解决路径和措施,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

恒邦股份所打造的“GOLD(黄金)党建”品牌,即G(guide),通过高层引领,打造党建统揽特色;O(organization),通过“三个全部”的全覆盖,发挥党支部的凝心聚力作用;L(laboratory),利用公司的六大发展平台和四条职业晋升通道,助推员工成长成才;D(develop),公司的三大创新驱动领航、朴实的经营理念充满智慧,助推公司持续盈利。党建品牌夯实了基础,激发了活力,增强了动力,促进了思想的提档、行动的提升,为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提供了有力保障,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发展优势。

公司以“黄金党建”为抓手的品牌找准了生产经营与党建工作的结合点,把加快转型发展、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员工幸福指数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实现了党的建设与企业文化创新发展的深度融合、互促共进。

据了解,恒邦股份连续八年入围中国上市公司500强,继续位居全国十大黄金冶炼企业之首,先后荣获中国黄金行业先进集体、中国黄金行业社会责任工作先进单位、中国黄金销售收入十佳企业、全国黄金行业宣传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职工书屋、中国企业文化建设标杆单位、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二0一八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典范企业,山东省最具幸福感企业、山东省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产业、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烟台市及牟平区先进基层党组织、智联招聘年度最佳雇主烟台地区10强等荣誉称号。

此次荣获全国“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实践创新标杆”,是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对恒邦党建、企业文化工作的高度肯定和认可。恒邦股份也表示将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着力推动新时代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开创企业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