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安徽电建二公司获评“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实践创新标杆单位”

时间:2019-06-25 10:16:21  来源:搜狐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陈璇

近日,在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的全国首届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学术与实践创新成果发布会上,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获评“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实践创新标杆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安徽电建二公司积极探索党的建设与企业文化建设有机融合的新路径、新方法,在充分发挥党建工作传统优势的基础上,不断激活企业文化的潜在力量,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增强对员工的吸引力、渗透力和影响力,助力项目建设出亮点创精品,为企业跨越发展、转型升级汇聚了力量。

此次荣获全国“新时代党建+企业文化实践创新标杆”,是安徽电建二公司坚持守正创新,将党建工作融入中心、融入大局、融入企业改革发展全过程取得的新成果。该公司将不断丰富与新时代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要求相适应的企业文化内涵,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电力工程公司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