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萍安钢铁旅游集散中心和企业文化展示厅建成

时间:2019-01-21 10:50:27  来源:中国冶金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婀芬

近日,萍安钢铁旅游集散中心和企业文化展示厅建成,在为游客来萍安钢铁旅游提供方便的同时,充分展示方大集团优秀的企业文化和萍安钢铁的发展进步。

萍安钢铁旅游集散中心和企业文化展示厅位于安源生产区3A旅游景区入口新建营销大楼一楼大厅内,两者紧挨。游客在集散中心休憩时,即可步入企业文化展示厅参观。该展厅设置了沙盘、发展轨迹、企业概貌、领导关怀、社会责任、党建为魂、绿色发展、工艺流程、核心产品、销售网络、企业获得荣誉等相关区域。

从展厅入口进来,可以看到一个巨大浮雕,揭开江西第一炉铁水从这里流出的记忆;依次进入直径6米的下沉式沙盘区,动态演示企业概貌;社会责任展示区,以水滴元素设计,展示企业心系社会、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绿色发展区,通过图文展示,以及液晶点触查询图片,再现萍安钢铁坚持绿色发展、推动生态战略的实际行动;工艺流程展区,通过动画效果表现形式,给人不一样的视觉感;炼铁和炼钢工艺VR互动区,让游客通过VR视频互动参与体验,仿佛身临其境;核心产品展区,将企业产品通过艺术效果呈现,通过触摸全息玻璃屏可以查询产品图片和参数;企业荣誉展区,展示企业获得的奖杯、奖状、证书等实物。企业文化展示厅作为萍安钢铁的一个窗口,采用的是当前国内普遍且先进的声、光、电技术,融入丰富的图片和影像宣传片,突出了企业文化特色。

据悉,旅游集散中心和企业文化展示厅是萍安钢铁生态森林旅游式工厂的重要组成部分,3A旅游景区建成后即正式投入使用,游客在休息参观的同时,该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务,并配备解说员进行现场讲解。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