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盈德气体集团新气象:以员工为企业文化建设核心

时间:2018-12-24 12:01:57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宇萌

近些年来,随着国家深化改革政策的推行,我国的制造业开始复苏,随之而来的是工业气体行业的复苏,盈德气体集团等实体企业成为求职者眼中的热门选择。特别是2017年太盟集团入主盈德气体之后,新的管理团队为集团带来了全新面貌。今天就让我们走进盈德,看看这家充满活力的民营企业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发展亮点吧!

太盟集团入主盈德气体,不仅为盈德提供了强大资本支持,也带来了经营战略和管理理念的变革。2017年8月完成私有化之后,公司确立了“诚信 创新 安全 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在重塑企业形象和重建企业文化的过程中,盈德气体首席执行官(CEO)李征宇强调“员工是企业文化建设的核心”。

在新管理团队的带领下,盈德气体逐步完善员工绩效激励体系,让勤奋付出的盈德人都能得到公平待遇,同时也激励盈德人去挑战更高的目标,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努力实现个人价值与集团发展的共赢。另外,盈德气体通过多样化薪酬体系的搭建,从技术、技能、管理等多方面强化员工多样化的职业发展,为员工晋升打开通道,让管理能力强、专业能力强的员工获得广阔的发展空间。2018年4月,为缓解员工及家属在遇到突发重大困难时的经济压力,盈德气体集团设立了员工保障基金,为员工增强安全感和归属感。

在充分重视员工利益和发展的管理模式下,盈德气体逐渐形成了更加人性化、规范化、体系化的工作环境——福利待遇提高,发展机会增多,让一线员工对企业产生更多的认同感、参与度、获得感。

现如今盈德气体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广阔的业务发展前景、丰富的晋升机会、执行力强的管理团队和卓有成效的企业文化,都成为吸引人才的重要条件。正如盈德气体集团CEO李征宇所说:“盈德逐步形成的包容、开放、勤于学习及不断开拓进取的文化不断吸引各类人才在盈德的平台上施展才华。”

盈德气体以新面貌迎接新挑战,在良好的发展形势下持续进步。现在,盈德气体已开放校招和社会招聘渠道,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汇聚到一起,共同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