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中行肃宁支行文化墙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8-12-07 17:04:24  来源:凤凰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赵俊铎

文化兴,则事业兴。为培育开拓创新、拼搏向上的企业文化,激发热情鼓舞斗志,激励员工再创营销新业绩,为2018年圆满收官和2019年首季开门红做贡献,近日,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在营业厅建起“团结奋进,天道酬勤;墨香中行,文化兴行”文化墙。

该行文化墙分为活动剪影和员工风采两个板块,把支行2018年主题党日、党建共建、金融知识进乡村、产品营销进企业等活动以及业务营销、文优服务、内控运营等工作中的先进事迹以图片+文字的方式展示在文化墙上,对先进典型进行宣传,鼓舞员工士气。

该行在文化墙两侧悬挂“激浊扬清正字当头,求知善读贵耳重目”的条幅,内容录自习近平总书记的《之江新语》,由行长亲笔书写,旨在引导员工在“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伟大进程中既要有浩然正气,弘扬正能量,敢于对违规违纪行为说“不”,又要注重在善读中长才干,耳濡目染中践行中国银行核心价值观。

文化墙的建立,引得员工、客户驻足浏览。品读先进事迹,接受优秀企业文化熏陶,感受“墨香中行”的浓厚氛围,得到客户和员工一致认可。

据悉,建立文化墙,是该行坚持文化兴行,强化企业文化建设的一个开端。下一步,该行将联合党建共建单位、中小企业客户,邀约中高端客户、员工家属开展读书演讲、诗词朗诵、歌咏比赛等活动,让客户、员工、家属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提升文化品位,实现从“酒水营销”向“墨水营销”的转变,促进业务全面发展。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