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重庆中烟企业文化体系构建咨询服务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18-11-29 13:44:51  来源:中国烟草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1月20日,重庆中烟工业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企业文化体系构建咨询服务项目进行评审验收。经评审,会议一致同意该项目验收通过。

会议对该项目进行了总结,并解答相关提问,重庆中烟企业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代表就项目成果进行了讨论,对项目成果进行了现场审查与验收,并对项目后期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2016年11月启动以来,重庆中烟企业文化体系构建咨询服务项目从前期调研诊断,到后期梳理提炼,历经三个多月的走访、10余次的专题会议、20余次的提炼总结、300多人次的访谈、1000余份的调查问卷,以及20余万字的访谈记录,最终构建起重庆中烟“超越之道”企业文化架构体系。该体系统一了公司视觉识别系统,注重了企业内外形象塑造,发布了企业文化理念手册与员工行为规范手册,同时制定了企业文化建设纲要、企业文化信息化建设架构方案及企业文化三年建设规划等多项文化管理建设制度。

此前“超越之道”企业文化体系发布后,重庆中烟已开展了12场针对公司各级各线的企业文化、服务品牌及行为规范培训。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深入开展“超越之道”文化宣贯,用文化凝聚人心、用文化引领改革、用文化促进发展,让文化渗透进重庆中烟发展的方方面面,让文化成为推动实施公司地产烟“三年行动计划”、实现“双百目标”的精神动力。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