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木担坝煤矿企业文化送基层,传递幸福感

时间:2018-11-07 15:11:4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何再进

11月2日,木担坝煤矿政工部牵头组织,到各基层工区开展“企业文化进基层”活动,让基层职工进一步融入企业文化,增强职工企业归属感。

当日,该矿政工部工作人员到通防工区为生产一线的职工带来了第一堂企业文化知识宣讲,向基层职工们分享了《国家电投员工行为规范》和《身在国企的幸福感》,宣讲人通过PPT演示课件和结合企业实际和自身经历的声情并茂讲解,让基层职工在接地气的企业文化宣贯中进一步获得煤矿职工融入企业教育学习带来的幸福感。

企业文化宣贯后,课堂趁热打铁对听课的职工们进行了安全与企业文化知识竞答测试,气氛良好呈现了学习效果。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