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陕建集团获评“全国企业文化建设标杆单位”

时间:2018-10-30 16:15:21  来源:陕西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苗嘉昕 王睿

391986410269099700

10月29日至30日,2018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年会在西安召开,陕西建工集团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企业文化建设标杆单位”称号,其制作的省外宣传片《匠心筑梦 扬帆远航》获评“最美形象之声代言作品”。同时,陕建安装集团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其拍摄的微电影《承诺》获评“最美责任之声金奖代言作品”。

297956704408091718

近年来,陕建集团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围绕“以人为本、敬业守信、建造精品、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形成了“努力打造引领陕西、称雄全国、驰骋国际的综合建筑承包商”的企业愿景和“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对方先赢、让对方多赢,最终实现共赢”合作理念,制定了品牌视觉识别指导手册、企业宣传片,创作了司歌,编制了宣传画册,建成企业博物馆,摄制了纪录电影《筑无界》等,被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授予“2017年中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荣获陕西省国资委“省属国有企业优秀文化成果展二等奖”,并在陕西省国资委系统作了经验交流。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