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绥化市郊农电局班组微讲堂助推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8-10-25 11:25:36  来源:绥化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杨万杰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在基层班组的落地,从10月8日开始,绥化市郊农电局组织各基层单位,通过微讲堂开展企业文化理念宣传贯彻,通过“微”融入,提高文化覆盖。将文化课堂带进工作现场,打造“微课堂”“微视频”“微宣讲”“微分享”“微感悟”品牌,让企业文化更接地气。

随着国网公司“旗帜领航·文化登高”行动计划的实施,为实现企业文化示范点建设目标,绥化市郊农电局从基础管理抓起,利用“班组微讲堂”活动全面开展国网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示范点工程方案专题宣讲。开展企业文化建设示范点主题创建,使企业文化在基层班组落地;探索班组管理模式,凝聚文化力量;探索专业实践,促进文化融合;探索员工行为模式,植入文化规范,成为推动企业安全稳定、精益管理、优质服务的思想和文化保障,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对新时代国网公司定位、使命、宗旨基本价值理念体系的认知认同。

这个局通过组织各班组学习,充分运用企业文化长廊、班组大讲堂、班前会、工作例会等形式,传播企业文化,探索文化与工作融合实践,推动企业文化落地,切实达到示范效应。并开展宣讲活动,使员工进一步更新了观念,“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持续改善”的核心价值观更深入人心,同时也增强了员工学习企业文化知识和践行公司企业文化理念的自觉性。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