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邳州农商银行举办“企业文化深植复盘工作坊”活动

时间:2018-05-16 14:25:12  来源:中国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徐思雅 李军

为深入践行“润和”企业文化,总结前一阶段文化深植经验、成果,并推动文化深植深入、持续开展,5月13日,邳州农商银行举办了“企业文化深植复盘工作坊”活动,我行全体文化特使及复旦大学教师团队共70余人参加了工作坊。

活动开始,邳州农商银行石峰副行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润和文化是邳州农商银行宝贵的精神财富,指引我行实现了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希望文化特使们要进一步肩负起文化建设的光荣使命,积极主动参加各项文化活动,通过文化深植来推动我行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

活动中,复旦大学郝永刚教授团队,对文化特使进行了系统性的培训。八大课题组分别进行复盘汇报,展示近半年以来的阶段性成果,随后郝教授进行了针对性地点评,并悉心指导各小组改进的方向、手段和措施,同时对复盘的技巧、方式等进行了专业的指导。活动还就企业文化手册修订的推进计划、具体内容、工作要求等达成了共识,下一阶段将举全体特使之力,全力打造“润和”文化手册2.0版。

活动还评选出优秀文化特使、优秀特使团队、优秀组长等奖项,我行孙爱华副行长为获奖特使颁奖,并勉励特使们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勇挑重担、强化执行力,争取为我行文化深植与经营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