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晋中开发区农商银行启动企业文化推广月活动

时间:2018-04-03 10:24:25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丹 王宏伟

近日,晋中开发区农商银行启动“我学我知 我传播”企业文化推广月活动,以此不断提升全行的文化软实力,对外塑造形象,将“诚者大成”的企业文化落到实处,打造卓越的区域性现代金融企业。

本次活动的开展范围覆盖全辖,在全辖员工熟知本行企业文化后,再由员工传导到客户。本次活动共有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组织学习,一方面由品牌策划讲师对全行所有员工进行企业文化定位、概念的教学轮训,另一方面由各支行、部室、分理处负责人组织本单位人员学习;第二部分是硬件整改,对各网点的形象标识和企业文化标识进行统一设计和更换,并设立企业文化宣传专区,统一宣传内容;第三部分是巩固提升,举办企业文化征文活动和考试;第四部分是媒介宣传,向全辖征集企业文化稿件,积极向各类媒体投稿,并在微信公众号进行信息推送。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