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优格厨电企业文化建设项目启动大会顺利召开(图文)

时间:2017-09-07 15:33:5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精神支柱。为了更好的形成企业凝聚力,建设更加前沿企业文化2017年9月1日,优格厨电企业文化建设项目启动大会在海宁尖山影剧院隆重举行。

“好!很好!非常好!优格的明天会更好!”的问好声中,本次启动大会拉开帷幕,优格副总经理陈正明先生的振奋开场,宣读关于成立优格企业文化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的通知。让现场氛围一度沸腾,让每位优格家人都怀抱一百零一分的热忱投入到大会状态!

随后在雷鸣般的掌声中,优格总经理黄少华先生上台致辞,对于目前优格已形成的优秀企业文化,黄总表示正是因为每一位优格家人的敬业付出,才有优格如此辉煌的今天!之后,黄总从多个角度出发,为大家介绍优格今后的品牌发展方向,实现优格辉煌基业的同时,更要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也宣布成立“优格学院”,在比“商学院”更广的范畴外,全面建设优格文化,为每一位员工搭建施展才能的舞台,实现个人价值!在全场的掌声中,黄总宣布优格厨电企业文化建设项目启动大会正式开始!

黄总的致辞让全场家人热情高涨,紧接着全体员工起立,高声宣读企业文化更是让会场高潮不断,口号响彻整个会场。

宣读口号结束之后,优格营销总监钱立成先生上台为大家解读企业文化建设月的活动内容。钱总的深刻演讲,深入到公司每个部门,让在座的每一位同仁都受益匪浅——只有在自身的工作中深入落实我们的企业文化,摆正态度,肩负起责任,才能让优格的明天更好!

紧接着,大会现场进行了“优格学院”授牌仪式和“优格报”的揭牌仪式,优格副总经理李树青先生上台致辞,李总通过分享一段书中内容,并深入浅出的为在座的家人解读,只有每个人对自己的工作负责,并在工作中慢慢积累企业文化,才能让企业更大更强!

之后优格员工代表潘静上台讲话,她从自身工作的角度出发,表示企业文化是渗透在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中,每个人应该摆正态度,找到自身的正确定位,培养优秀的团队观念等,小小的身体,爆发出的洪亮声音,引起台上台下每一位家人的共鸣,掌声轰鸣!

最后优格招商部部长查江延先生上台发表讲话,查部通过今天的启动大会所传达出的精神,结合自身工作,激昂的表示要更加积极的完成公司指标,将企业文化精神贯彻到工作每一处!

优格集成灶作为行业内的标杆性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稳健而精准的步伐前进,随着本次优格企业文化建设项目启动大会的顺利召开,每一位员工都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优格的整体发展也将迎来新的征程!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