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国网青海检修公司倾心打造文化长廊

时间:2017-08-17 13:59:34  来源:青海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菲

“事虽小,勿擅为,苟擅为,子道亏。”8月14日,国网青海检修公司员工对着楼道里新上墙的传统文化栏津津乐道地朗读着。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下辖5个基层单位、1座变电站的企业文化长廊建设工作,共有200块宣传栏上墙。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践行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该公司立足中心工作,持续加强企业文化长廊建设,强化企业文化理念传播。充分利用办公走廊、职工活动室、文化书屋等空间,通过宣传栏、文化墙、图片展等形式加大宣贯力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将党风廉政教育、核心价值观、四德、中国传统文化、国家电网企业文化等内容张贴在办公楼道及宣传栏内。宣传栏背景制作提前广泛征集公司工作掠影,聚焦一线典型人物和事件,亮出先进典型,树立榜样模范,使企业文化以通俗直观的形式贴近员工的生活和工作,拓宽了宣传企业文化的平台,不断提升员工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做到企业文化“强渗透、快传播”。

企业文化长廊建设,以反映基层员工真实工作状态这一清新、接地气的形式,不断实践升华企业文化价值,不断协调、统一员工的价值观,使文化真正成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