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商水农商银行:打造企业文化引领业务发展

时间:2017-07-18 13:51:28  来源:河南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高少辉

今年年初,商水农商银行正式挂牌开业,在新的发展阶段和步伐中,该行按照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和三步走战略部署,注重企业文化打造,用企业文化凝聚力量,用人文关怀凝聚人心,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外部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好评和业务稳健发展。

打造整齐划一的执行力和内部形象文化。今年以来,商水农商银行先后修订了《员工考勤管理办法》《优质文明服务考核办法》《安全保卫工作管理办法》等制度文件,严格各项工作制度要求,做到令行禁止,奖罚分明。该行运用人脸识别系统对全辖职工考勤,根据考核结果,严格按照考勤管理办法进行奖罚。同时,该行要求全员工作时间一律着工装,考核部门定期对员工仪容仪表进行抽查,对违反着装制度员工,按照优质文明服务考核办法进行处罚。

打造积极向上的凝聚力和团队建设文化。为提升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打造一支团结向上、敢闯敢拼的职工队伍,商水农商银行先后开展了外拓营销竞赛、“五一”运功会、端午节退休职工慰问、全体职工体检等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体现总行对全辖员工的人文关怀。同时,该行注重党的基层建设工作,重新设置了基层党组织,根据地域和党员分布情况,将全行设置为15个党支部,明确了支部书记,各支部通过召开支部会议,选举产生各支部的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律委员,并开展观看主体教育影片、抄写党章等不同形式的活动。

打造责任担当的号召力和履行责任文化。该行严格按照当地品牌企业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引领带动社会各界奉献爱心,践行公益活动,真正让广大人民群众体会到农商行就是当地人民自己的银行。该行积极参与了商水县金融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文明出行万里行活动,引导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者行动、50辆爱心车送考等公益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升了该行的社会形象和口碑,真正体现了当地金融企业的社会担当和责任意识,为该行三步走发展战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先进的企业文化保障。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