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修文县富之源公司劳动技能竞赛助推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7-07-05 09:04:5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修文县富之源集团生产基地举办了“爱岗敬业展风采”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并对本次竞赛获奖的员工进行奖励。

富之源集团生产基地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阳明文化作为企业文化主要内容,注重打造质量一流、服务一流、效率一流企业风貌,此次劳动技能大赛向大家展示了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助推了企业文化良性发展。

据悉,该公司劳动技能竞赛还将在全集团广泛开展,通过技能竞赛,让每位员工知道自己的生产成绩,了解自己的工作进度,也让每个员工牢牢记记住“专心做服务,用心做产品”,“产量质量要保住,服务营销心一处”的宗旨,并激励大家在工作中不断努力,涌现出更多的优秀员工。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