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增强软实力,柳州银行以文化改革促进管理创新

时间:2017-06-20 15:35:2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属于核心竞争力的范畴。一个企业的发展,三年靠个人、五年靠制度、百年靠文化。柳州银行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及其作用发挥,坚持把企业文化战略调整作为推进银行改革转型,保障长远发展的重要助力,大力倡导以“团结、安全、高效、特色”为核心的文化理念

柳州银行在推进改革转型和业务发展的同时,一方面抓经营硬指标,一方面抓文化软实力,积极通过推动企业文化重塑,以文化改革促进管理创新,并通过开展各类文化体育活动,切实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快融汇到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之中,为激发改革活力,加快转型步伐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和舆论环境。同时,在广大干部员工中积极倡导“人人讲风险、处处讲风险”的风控文化。

未来,柳州银行在坚持“团结、安全、高效、特色”的核心文化理念的基础上将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把握我国宏观经济走势和金融格局的变化,牢固树立利用“冬天”的机遇意识,充分发挥“船小好掉头”和决策半径短的机制优势,以“机制”和“创新”为动力,继续加快实施以建立市场化运行机制为核心的一系列重大发展战略和变革措施,坚持资产驱动负债发展的经营理念,走专业化、多元化、综合化的业务转型发展道路,努力实现发展规模、发展速度、发展能力的突破。到2020年,努力通过改革转型,将柳州银行逐步打造成为核心竞争能力突出、综合化金融上市公司。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