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北京邮政企业文化示范点建设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17-06-12 10:07:37  来源:中国邮政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吴丹 奉常春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开展企业文化示范点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北京邮政积极推进企业文化示范点建设工作,经过宣传动员、自愿申报、综合评估等环节,从数十家单位中选取发行局、机要局、东四支局、垡头支局、北太平庄支局5家单位开展企业文化示范点建设工作。目前,这5家单位的企业文化示范点建设工作已全面启动。

据了解,此前,北京邮政在促进中国邮政企业文化落地生根方面已经做了大量工作:一是制定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市分公司2017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要点》,明确今年实现企业文化培训工作全面覆盖,企业文化员工培训率达到100%,核心理念员工知晓率达到100%,管理人员对行为识别系统和视觉识别系统的知识运用率达到100%。二是调整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领导小组组织机构和组成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企业文化建设领导小组职责和成员单位责任分工。三是为领导干部和353个基层党支部配发了《中国邮政企业文化手册》。四是在《邮政周报》上开设企业文化建设专栏。

6月26日开始,北京邮政将组织40余人参加企业文化建设内训师培训班,同时组织全体员工参加北京邮政网络学院企业文化培训及考试。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