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泗阳农商银行:多形式开展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7-06-08 11:04:17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赵海林

泗阳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多形式的企业文化建设活动,给员工营造一个温馨快乐的工作环境,促进业务经营成果的稳步提升。至5月末,该行存款实现143.06亿元、比年初增加了11.68亿元;贷款实现113.09亿元、比年初增加了6.59亿元。

该行先后组织开展“筑梦农商行、青春谱华章”五四演讲比赛;“练本领、展风采、传承工匠精神”技能大赛;“行之道”读书会远足皖南宏村;与沭阳农商银行联办足球、篮球友谊赛;开展“绿色信贷进园区”“三进三帮”扶贫济困走访活动;邀请社会女性参与“感恩母亲、献礼母亲”DIY插花活动,鼓舞了员工奋勇争先的工作豪情,助推了企业经营发展的正能量。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该行紧抓干部员工思想道德建设,组织员工到看守所观看监狱场景,开展“触动心灵、廉植心间”警示教育活动。震撼员工心灵,启迪人生价值,鼓励干部员工奋发进取的工作斗志。

积极开展“提质增效惠三农、倾情献礼十九大”竞赛,发扬拼搏精神,升华经营策略,形成“对标赶超”,呈现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积极为打赢年度目标攻坚战而奋进,努力用丰硕的成果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