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东昌农场公司开展企业文化考试,提升企管人员文化水平

时间:2017-06-06 13:05:55  来源:海南农垦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林宝华

近日,东昌农场公司组织开展了企业文化考试,涉及人员包括公司部门经理、主管、员工和基层生产基地经理、生产队主管,近百人参加了考试,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人员的文化知识水平。

该公司通过企业文化考试,作为巩固员工思想基础,加强员工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此次考试,该公司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由综合管理部负责这项工作,从企业文化试题库中抽取题目组拼试卷。内容包括名词解释、简答题和问答题。规定考试时间,组织专人监考。通过对试卷批改,良好率达95%以上。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