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举办创新文化讲坛

时间:2017-04-05 09:53:52  来源:中国烟草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顾善冲

近日,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举办一季度企业文化讲坛,三纤技术中心主任、南纤公司副总经理围绕南纤公司创新文化作《创新驱动发展 科技引领未来》主题宣讲,标志着2017年南纤公司创新文化宣贯全面启动。

宣讲分理念、机制、行为、方法4个篇章详细讲述了“让创新成为每个人的习惯和责任”的理念,“战略引领,双轮驱动,重点突出,全员创新”的方针,“打造最具竞争力的醋酸纤维素产品与服务”的目标,“面向用户,面向生产,面向未来”的定位,“激情、潜心、开拓、超越”的精神,“尊重知识珍惜人才激励创造”的态度,“自主、开放、协作、宽容”的氛围;讲述了围绕一个体系、坚持两个结合、用好三个平台的机制;讲述了“创新是一种责任、是一种担当、是一种毅力、是一种代价”的行为导向,“人人创新、时时创新、事事创新、处处创新”的行为准则,以及管理层、技术层、操作层的若干行为规范;最后讲述了创新的科学思维、科学方法和科学工具。

宣讲结合生动案例和典型方法,有血有肉、启发思维、引人入胜,突出了“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把创新摆在企业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让创新贯穿企业一切工作,让创新在南纤蔚然成风”的中心思想。

南纤公司成立以来,坚持自主创新,实施以生产为导向,到产品为导向,直至用户为导向的创新三步走战略,实现了品种系列化、设备国产化、工艺本土化。2011年,创新文化经过深厚的积累与沉淀,正式成为南纤的核心价值观之一。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