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阿拉善盟联通强化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7-03-20 16:16:26  来源:人民邮电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温冬榕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内蒙古阿拉善盟联通工会女工委举办了征文品读、物物交换和美食拼盘三项活动,旨在以美文、美物、美食为主题,引导女职工从中发现美的乐趣。特别以“我为企业作贡献——征文品读会”形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为进一步打造学习型企业,倡导全体员工“来读书,读好书”营造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

来自两旗、营业部和本部各生产战线的9名女职工,用朴实无华的文字讲述了身边最美的人、最美的事和最美的风景,吐露她们内心的感悟,展示她们爱岗敬业的热情,向全体女职工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由基层工会小组主办的美食拼盘活动,45名女工呈现的色香味俱全的菜品吸引了众人的关注;由读书俱乐部举办的捐书换物活动,收到捐赠的小说30本,并通过物物交换实现交易24笔。

近两年,阿拉善盟联通把群众文体性活动纳入服务职工工作体系中,以“员工有项目、班组有特色、公司有氛围”作为组织活动的目标,以满足职工文化需求为导向,以俱乐部和兴趣小组为载体,以提高职工参与率为基础,指导基层工会组织积极开展全口径人员参加的、富有时代特色和地区特色的职工文体活动。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