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深圳容大:V6银饰“最美劳模”投票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图文)

时间:2016-05-05 11:49:43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在五一节来临之际,深圳市容大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员工以及经销商团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拼搏精神,特在总公司及旗下V6品牌各经销商团队中,开展公司首届“V6最美劳模”的投票评选活动。

123.jpg 

经过多天的角逐,于4月26日零点时分首届V6最美劳模微信投票活动正式结束,最美劳模第一名由荆门雅斯团队最后一小时锁定胜局获得。此次,微信投票活动,基于微信平台的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功能进行V6全国投票活动,V6品牌入驻中国16年来,重视劳动者、体恤劳动者、尊重劳动者,在“寻找最美劳模”活动中得到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与认可,总计过20万的阅读量,近2万支持投票数。

第一名:湖北荆门雅斯店销售团队

参与投票“最美劳模”的15位劳模,均来自总公司与全国各地一线的精英干将,他们在各自的岗位敬职、爱岗、敬业,都是劳模榜样!这次的微信投票是这15位劳模之间的人气对决以及拉票对决,最终,18号雅斯团队(湖北荆门雅斯店销售团队)以3044票位居第一,45号肖雨(容大珠宝V6品牌客服部经理)的2785票位列第二,08号张刘姐(江苏宿迁宝龙店销售经理)以2584票微小差距位列第三。

第二名45.png

第二名:容大珠宝V6品牌客服部经理肖雨

第三名08.png

第三名:江苏宿迁宝龙店销售经理张刘姐

在新时代下,公司作为老牌传统珠宝产业,正在积极向“互联网+珠宝”产业转型,向人才红利转变,在这之中需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才能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以这15位劳模为代表的V6千店的劳动者,是推动公司升级与转型的根本,是V6品牌立足十六年最根本的核心竞争力。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