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程海保尔:着力创建企业文化

时间:2016-04-26 11:18:3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赵晓梅

4月17日,丽江程海保尔生物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国仁在昆明召开的程海保尔技改扩建项目工作推进会上提出,公司将着力创建企业文化,继承永保精神,努力创新五个理念,实现五个目标。

谭国仁说,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灵魂,着力创建企业文化,将会使企业得到无穷的力量。要打造三个一,即一首歌———《保尔之歌》;一张报———《程海保尔报》;塑造一种精神———保尔精神,在永保精神的基础上深化、提升。永保精神将是公司的保尔精神,不懈努力,拼搏奋斗。

谭国仁说,创新五个理念:即环保第一的理念,经济发展理念,村企共赢理念,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理念,承担社会责任理念。环保第一的理念,是程海保尔建立之初就确立的,程海是我们的母亲湖,要像保护我们的眼睛一样保护好程海湖,这是让保尔人赖以生存的生命之源,生命之水。不仅要保护好程海,还要让程海美丽起来,我们要栽树种花,绿化美化,三五年后,程海湖畔就是绿树成荫,花团锦簇的美丽景象。1500吨螺旋藻技改扩建项目建成后,将新增产值100余亿元,新增税收 16.9亿元,新增就业岗位数千人。第一次提出村企共赢理念,要把土地流转的5个村建设成美丽富裕的村庄,企业的责任就是承担社会,造福一方百姓。3280亩的土地,不仅要产生经济效益,更要体现出社会效益。保尔人干事业,就是要干出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事业,把程海保尔做好做大做强,可带动几十万百姓致富。同时,希望保尔的全体员工要树立承担社会责任理念。公司将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全心全意扶持一个贫困村,不仅要脱贫,还要致富。

最后,谭国仁提出,程海保尔要实现五个目标,即环境优美、生活良好的目标,百亿产值、十亿税收的目标,企业发展、村民富裕的目标,建设企业精神、实现团队的目标,承担责任、回报社会的目标。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