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大嘴狗:创优质企业文化,铸一流企业形象(图文)

时间:2016-03-24 10:26:2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大嘴狗宠物品牌运营中心是一家专注于宠物医疗服务和宠物食品开发,宠物医疗及美容技能培训的企业。在这个时髦的时代里,可爱的狗狗们成为更多人的精神伴侣,因此,狗狗们的健康安全越来越引起更多人的重视,而我们的大嘴狗同样致力于开创和完善宠物医疗技术水平,与时代俱进,与世界接轨。同时我们也要求所有员工努力提升自己的内在修养和文化水平,因为我们一致认为企业文化的载体是员工,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会给员工搭建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

就在2016年的阳春三月里,我们大嘴狗为加强“以专业服务客户”的企业文化理念,举办了一场意义深远的商务礼仪培训。通过商务礼仪、客户维护以及终端运营等三个方面的培训,不但加深了员工对礼仪重要性的认识,有助于建立良好的人际沟通,更提升了个人素质和规范化的企业形象。这是凝聚和激励职工的重要力量,是大嘴狗长盛不衰的动力和源泉。因此,未来,我们会一直马不停蹄的前进着,为打造中国宠物医院连锁第一品牌而奋斗不止。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