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株洲铁通:深入开展融入中国移动企业文化“学、说、做”系列活动

时间:2016-02-29 08:57:30  来源:飞象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陈琳

近期,株洲铁通深入开展融入中国移动企业文化“学、说、做”系列活动。

一是“学”文化宣讲到位,通过全体党员大会、员工会议、橱窗、展板、知识竞赛、大讲堂等形式,全面宣讲“正德厚生、臻于至善”核心价值观、中国移动的战略和要求、中移铁通未来发展战略目标、“五个五”文化,以及移动相关业务知识。

二是“说”文化,宣传到位,规范员工对客户说、对当地移动上市公司说、领导对员工说三个层面的宣传内容,分部门开展“找移动优点、向移动学习”座谈讨论会,开展“五个五”文化学习实践大讨论,加强中国移动企业文化的宣贯和传播,使移动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做”文化,行动到位,设立“工作突破奖”、“先进经验贡献奖”、“改进创新奖”等奖项,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公司争先创优氛围。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们无任何借口”、“在公司发展中我的责任是什么”的主题教育讨论活动,使全体员工理解并实践“我是一个在岗位上能够承担责任并能把工作做得最优秀的那个移动人”,号召全体员工创新以变应变的方法,善于创新、勇于突破。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