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鲁西集团:举办企业文化书画比赛活动(图文)

时间:2016-02-23 15:13:20  来源:聊城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赵昌云

绘画类作品 闫观胜/作者

 

书法类作品 王立华/作者

 

书法类作品 侯家昌/作者

 

书法类作品 姜志顺/作者

 

书画评审现场

鲁西集团举办的为期两个月的企业文化书画比赛于近日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以“我爱鲁西”为主题,共收集集团14个单位和部门报送的书画作品达244幅,其中书法类作品152幅,绘画类作品92幅。参赛作品涵盖了书法类中的硬笔、软笔、篆刻、木刻及绘画类中的漫画、水粉、国画、油画、水彩、素描、速写等多种创作形式。

一幅幅作品紧紧围绕“我爱鲁西”这一主题和集团企业文化愿景、使命、核心价值观,以及管理理念和道德规范内容进行创作,体现了集团优秀企业文化内涵,讴歌了集团坚持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循环发展取得的卓越业绩,赞美了广大干部员工立足本职、无私奉献,积极践行企业核心价值观的优秀鲁西人形象。

集团邀请聊城市书法家协会和美术家协会专家,根据书画作品的技法、章法、创意等要求,对所有征集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出入围作品数量80幅。其中,硬笔书法类作品18幅;软笔书法类作品32幅;绘画类作品30幅。集团并对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作者分别奖励1000元、600元、400元和200元。

本次书画比赛,进一步活跃了企业文化氛围,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为进一步塑造优秀企业文化,聚集企业正能量,增强集团品牌、形象和文化的影响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