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兴安农合行:企业文化建设成效显著

时间:2016-02-23 15:02:3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侯兴

近年来,兴安农村合作银行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建设,以企业文化建设为根本,提升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业务快速健康发展,取得良好工作成效。

关爱员工,打造员工之家。该行充分发挥工会作用,积极建立健全员工维权机制,每年召开职代会,广泛征求员工意见,对员工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都一一解答,并及时进行解决,营造民主管理的良好氛围。实施员工爱心工程和企业年金制度,提高员工幸福指数。对困难员工进行了医疗救助,并出台了相关制度,每年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健康体检。行领导班子成员还不定期的对困难员工、退休员工进行慰问活动,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不定期的到基层网点与员工进行交流谈心,及时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困难,让其感受到农信大家庭的温暖。

举办活动,提升凝聚力。该行以提升人员素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为目的,举办员工气排球赛、主题演讲会、野外拓展训练、业务技能赛、读一本好书等活动;以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宗旨,开展服务明星、揽储能手、POS营销能手评选等活动,引导员工敬业争先。为方便员工文体活动开展,成立徒步、钓鱼、自行车、摄影等十个文体协会,让员工得到了锻炼,保证了员工身心健康。针对女员工特殊权益保护出台了相关政策,每年举行女员工交流活动,让女员工享受了特殊的权益,如在“三八”妇女节组织全行女员工开展徒步活动,每年的重阳节组织退休员工进行座谈,让退休员工为单位发展出谋献策。

加强宣传,树立良好企业形象。该行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电视台、报纸、微信平台、网站等宣传平台,积极做好业务产品、经营动态、典型事迹等宣传工作。同时以户外高炮广告、公交站牌、网点LED电子屏和营业厅电视为载体,做好该行品牌、服务宣传,着力提升该行的社会形象和美誉度。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