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橡胶谷集团:荣获中国化工企业文化先进单位(图文)

时间:2015-12-03 13:50:2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1月30日-12月1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第三届企业文化促进大会在中国职工之家举行。会上,橡胶谷集团与陕西延长石油、双钱集团等105家单位被授予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出席会议,同时就石油和化工行业经济运行及“十三五”规划进行解读,并就新常态下企业文化建设做报告。

 

石化联合会领导为橡胶谷授牌

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第二次企业文化促进大会以来,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继续谱写新的篇章,众多石油和化工企业、院校,在企业(院校)文化建设上,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为实现中国梦,为引领行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第三届企业文化促进大会全面回顾和总结2012 年第二届企业文化促进大会以来我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企业文化、院校文化建设的创新与发展,部署今后几年行业企业文化建设的新任务,听取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经济运行形势及“十三五”规划的战略设想,研讨新常态下企业文化建设的难点、热点、思路和方法。大会正式授予中化地质矿山总局地质研究院等105 家单位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授予青岛科技大学等39 所高等院校、职业院校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院校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橡胶谷荣获中国石化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优秀的企业文化是橡胶谷实现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橡胶谷,是为化工橡胶行业提供解决方案的具有第三方公信力的综合服务平台。由行业协会、地方政府、高校、企业多方发起成立,以平台经济理念打造“政产学研资”五位一体、高度融合的化工橡胶行业生态圈,助推化工橡胶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橡胶谷立足于化工橡胶行业,自诞生之日起,即以推动化工橡胶行业发展为根本使命,通过平台经济理念和行业生态圈模式,整合行业内外资源,加快技术研发革新,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创新发展营销平台,成为推动化工橡胶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通过橡胶谷与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最终建立起围绕产业链上中下游聚集产业发展高端要素,形成适合企业生存发展壮大的环境,打造成相融共生、生生不息的行业生态圈。

橡胶谷以“家文化”为文化特质,为增强员工对企业文化认知和认同感、规范员工行为、增强企业凝聚力、助推“文化交流平台”落地实施为目的,通过完善管理机制,实施橡胶谷“1811”文化策略,其中“1”指一套完善的企业文化理念体系,“8”是指充分发挥《橡胶谷报》等八大自有宣传载体作用,中间“1”是指组织实施一系列企业文化活动,最后“1”指着力践行橡胶谷企业社会责任,全面塑造橡胶谷“家文化”体系,逐步营造“行业共同的‘大家’,员工的‘小家’”的浓厚文化氛围,推进企业文化实施落地。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