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四平城郊供电公司:“三结合”丰富企业文化内涵

时间:2015-11-19 11:40:04  来源:英大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常雨明

今年以来,四平城郊供电公司在持续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同时,通过“三个结合”,建立企业与员工、员工与员工之间的文化纽带和情感纽带。

理论研究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为深入探讨新形势下企业文化建设的新理念,挖掘提升企业文化建设的新内涵,该公司围绕“管理创新年”、“安全年”等重点工作,不断深入开展文化研讨、经验交流活动,寻求理论与实践的最佳结合点,充分发挥文化引领作用。

巩固继承与创新发展相结合。在巩固继承基础上,该公司进一步加强对文化建设的指导和管理,大力宣传企业文化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企业文化落地生根。

统筹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他们在注重文化建设的整体推进、协调发展的同时,不断拓展企业内涵,开展“星级小家”建设活动,丰富活动载体,满足员工深层次精神需求,不断提高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度,营造企业良好和谐的发展环境。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