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丰润达:召开首届英雄人物表彰暨企业文化学习大会(图文)

时间:2015-11-13 09:08:2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1月9日下午,丰润达召开了首届英雄人物表彰暨企业文化学习大会。会议上不仅对2015年评选出的4位“英雄人物”进行了表彰,更深入分析了企业文化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员工加强企业文化学习的必要性。

 

会上,总经办助理方先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英雄人物的决定”,授予国内销售冯经理、成都办事处胡经理、以及两位生产部员工等4位“英雄人物的称号”,并由公司总经理冯总给他们分别颁发了象征”英雄人物”的特殊笔记本。这4位英雄人物也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工作中的感悟和心得,并表示继续用实际行动为公司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将我公司英雄人物的精神发扬光大,公司 5位外贸部成员参与了阿里巴巴举办的“圈战”活动,并在会议现场的讲台上进行了宣誓,立下军令状,表示在一个月内完成300W的销售目标。当激昂的誓言响起的时候,不仅表现了他们的雄心壮志,更是发扬和彰显了丰润达团队不畏艰难、锐意进取的精神!

 

对于此次的“圈战”活动,公司给予了极大的帮助。不仅如此,其他部门也纷纷表示共为出力,助一臂之力。

 

之后,公司总经理冯总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对此届的“英雄人物“给予了肯定和鼓励,也对外贸部此次的”圈战“活动表示了期望和信心。并再次介绍了公司的核心价值观”诚信,艰苦奋斗,注重绩效,持续变革“的深刻内涵。还指出,企业文化对于公司发展的重要性,公司应始终把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作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综合实力的重要途径,努力成为传输领域的世界级品牌。

 

会议明确指出,公司每个成员应将企业文化深入到内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成为合格的丰润达人。

 

会议的最后,总经理冯总给全体员工分享了一篇马云关于阿里巴巴企业文化介绍的经典视频,让大家再次迸发出践行公司核心价值观的决心。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