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番禺农行:打造企业文化,履行社会责任

时间:2015-10-29 09:23:53  来源:番禺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在“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农业银行核心价值观引领下,番禺农行紧密围绕“团结拼搏、挑战同业、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精神,支行工会以打造“家园文化”、建设“幸福农行”为抓手,凝心聚力,推进职工之家建设,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和青年员工活动,不断丰富员工生活。近年来,支行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中:到贫困地区捐资助学、关心脑瘫患者、关爱孤独症儿童。这些活动既展现了番禺农行员工乐于奉献、积极助人的精神面貌,又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了一份力量,展现了农行良好的社会形象的同时,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番禺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在广大番禺区企事业单位和市民的支持下,番禺农行全体员工团结一致、众志成城,致力为番禺城乡繁荣作出更大贡献。番禺农行正如扬帆大海的巨轮,凭借改革的东风和舵手的引领,向着远洋破浪前行!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