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三雅举行第七届企业文化节登山比赛活动(图文)

时间:2015-10-28 15:44:12  来源:中国电动车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0月24日,适逢重阳节期间,为传承企业优良传统,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三雅举行了一场全员参与的登山比赛活动。

三雅.JPG

本次登山比赛活动,也是三雅第七届企业文化节的前奏,员工们在参与中发扬团结一致的作风,在攀登中展现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

当天早上八点,全体员工在公司准时集合。短暂的出发仪式之后,浩浩荡荡的三雅登山队伍着装统一、热情高涨,向着登山比赛地点——从化风云岭出发。来到风云岭山脚,清早来登山锻炼的人们络绎不绝,这更加激发了三雅人的攀登热情。参赛队伍全部到位之后,登山比赛正式开始。这次比赛由各部门合并组成的四支队伍参加,每支参赛队伍24人,16男8女,以接力的形式竞赛;全程共分8个棒点接力,每棒3人,其中每棒人员组成为2男1女,要求当棒三名选手齐到位后方可交接给下一棒,考验队伍的整体实力和团队协助。比赛当中,四支队伍都力图发挥出各自的最佳水平。途中有些队员因过于紧张和过度发力而体力不支,在队友们的帮助下,互相搀扶、互相协助、互相鼓励,依然继续奋力前进,征服了一道道连续的斜坡。比赛全程都有其他员工组成啦啦队给参赛队员加油助威,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非常。各个比赛路段的啦啦队在当棒选手完成交棒后,也跟随队员们一同向山顶攀登,充分体现了全员参与的精神。

一直非常关心和支持企业文化建设活动开展的公司总经理李总,也亲自参与到本次登山活动当中。当全体员工都到达山顶时,李总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公布了这次登山比赛的成绩。经过激烈的比拼,由品管中心、生产技术科、采购计划科组成的3号队伍第一个到达终点,勇夺冠军;由技研中心、财务部、配套部组成的2号队伍夺得亚军,由总装部、动力部、物料科、储运科组成的4号队伍夺得季军。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我参与,我快乐,我进步”。李总在讲话中也鼓励大家,刻苦工作之余也不要忘了强身健体,坚持多参与有意义的活动,追求健康快乐人生。

登高是一种追求,攀登永无止境。 通过本次登山活动,公司全体员工都感受到三雅浓浓的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气息,体会到一起努力奔向目标的喜悦,同时也促进了公司员工之间的了解与交流,增强了公司各部门的团结协作能力与团队凝聚力。本次登山活动的顺利举行,也为三雅启动第七届企业文化节开了一个好头。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