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深圳巴士集团:举办"职工之家"建设经验交流会暨员工风采展

时间:2015-08-20 10:36:54  来源:深圳晚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汪仕林 邬兰辉

8月18日下午,深圳巴士集团领导和第三分公司员工代表200多人,在福田区公交大厦举办了首届基层“职工之家”建设经验交流会暨“爱我企业、展我风采”员工才艺作品展示,并对在公司工作25年以上的8名老员工颁发了银质纪念奖牌。

交流会以基层工会组织代表进行“职工之家”建设汇报,同时穿插员工才艺作品展示的方式进行。6个基层工会代表分别就职工文化建设、送关爱、员工后勤保障、女工团队建设、先模经验推广、“四位一体”建设进行了汇报。

据悉,深圳巴士集团近年来以建设“幸福企业”为抓手,持续推进“幸福企业100工程”,提升员工幸福指数,培育特色企业文化。三分公司更是将“企业文化”建设与“职工之家”建设高度融合,营造了一个健康向上、和谐发展的企业文化氛围,取得了广泛好评。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