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恒信玺利:注重企业文化的打造

时间:2015-08-20 10:24:0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恒信玺利现在已经是珠宝行业响当当的品牌,它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消费者对于这个品牌也比较认可。恒信玺利多年来发展依靠的是先进的制度和文化,尤其是对企业员工的管理以及公司文化的创造。

在恒信玺利高层看来,一个真正好的制度一定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当一个企业靠一套非常完整的运行机制去保证其持续健康发展的时候,就标志着这个企业在管理上走向了成熟。

故恒信玺利让员工自己解读“用心做事”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形成自己管理自己的制度。在恒信玺利,有两种形式:一种通过 “职工代表大会”;一种通过企业文化运行来实现。恒信玺利职工代表大会一年两次,员工就企业管理各个环节发挥创意,汇集成提案,通过代表大会审核筛选出可执行的优秀提案,然后实施提案落地执行,由恒信玺利各部门职工代表跟进。恒信玺利董事长李厚霖曾表示,企业文化的作用犹如串成一串项链的那条线,没有这条线,一家企业就是散的。通过职工代表大会逐年推进,恒信玺利企业民主化进程加快了,一方面,不仅仅完善了公司管理,也为公司持续发展提出了一些预见性建议和制度;另一方面,从下到上的自管理模式,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

企业要发展靠人,而留住人靠的是文化。这是一个不断改变的世界,但无论世界怎么改变,永远不变的就是人性,是人们对自由、平等、幸福的渴望。所以,在纷繁复杂的管理哲学中,构建一个企业沉淀完善的企业文化才是管理的王道。从科学管理到人性化、民主化管理,恒信玺利从未停止探索和改革。恒信玺利董事总经理李伟森说,“真正科学有效的管理,来自员工的自我管理。我们希望人人贡献观点,并对观点负责,实行全员参与的自管理模式。”

先进的管理模式以及浓厚的企业文化让恒信玺利在发展的道路上更加添了一把火,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恒信玺利可以脱颖而出也多亏了这两方面的因素,相信未来恒信玺利还会有更加辉煌的成就。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