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中天合创:开展企业文化理念标识征集活动

时间:2015-08-19 11:03:4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夏卫红

为适应建设世界一流煤化工企业的要求,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内涵,中天合创在全体员工中开展了企业文化理念、企业标识设计征集活动。截至8月16日,化工分公司共征集企业文化理念74条、企业标识39件。

为使这项活动能得到广大员工的参与,中天合创化工分公司要求全体员工准确把握中天合创“严谨、共进、自觉、求同”的企业文化氛围,围绕企业共同愿景、企业精神、企业价值观、经营管理理念、科技创新理念、安全工作理念等主要内容积极参与到企业文化理念、企业标识征集活动中来。同时,还通过电话、网络、与设计者多次交流等形式,第一时间把活动相关要求进行通告,从而使征集活动迅速而深入地在员工中展开起来。

宣传发动,化工分公司员工踊跃参与。甲醇部南化实习队一班、甲醇部宁夏合成装置实习队一班集中全体班组成员的智慧,拿出了自己较满意的作品。安全环保部张新勇几易其稿,不断完善构思,力求企业标识造型美观、简洁明快、有视觉冲击力。截止到8月16日,共征集到近50名员工企业文化理念74条,企业标识39件。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