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福人地板:拓展训练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图文)

时间:2015-08-07 11:42:27  来源:中华地板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同一块铁,可以锯融消损,也可以百炼成钢;同一支队伍,可以碌碌无为,也可以成就大业。为了增强企业凝聚力,提高团队意识与沟通能力,丰富企业文化生活,促使大家加强团队协作,勇于挑战自我、承担责任,努力打造一支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富有激情的团队。7月24日下午,福人地板组织参加了拓展训练,福人地板领导及员工共同参加。

活动当天,全体员工分别参加了“千里传音”“集体报数”等拓展训练大比拼活动,其中在“千里传音”环节,强烈的意识到合作、沟通协作的重要性;“集体报数”环节,则体现出了团队的协作能力,使每个人感受到了“责任、创新”的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

比赛结束下来,每组的实力不相上下,各有千秋,此次拓展比的不是输赢,而是在这个过程中,你收获到了什么,感悟到了什么,思考以前的工作模式是否需要改变,以及上传下达的失真又为执行带来了哪些阻碍。每个成员都积极踊跃的发表这次拓展的感悟,大家在沟通中,彼此更加了解,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不仅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团队责任感,而且能够让新员工迅速融入到团队中来,找到集体归属感。在紧张的工作压力下,体验游戏带来的乐趣,调动了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