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国网合肥供电公司:打造安徽省首个职工企业文化楼

时间:2015-08-03 14:20:56  来源:合肥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岩 刘俊 王倩

7月21日,在合肥供电公司集控中心生产办公楼,该公司员工正在为自己所喜爱的作品进行投票。627幅文化作品已将整个6层集控中心生产办公楼打造成全省首座企业文化楼。

据悉,从2014年11月份开始,国网合肥供电公司开展“中国梦 国网情 奋进合肥”企业文化落地实践活动,合理利用办公场所开展企业文化环境建设。公司从员工中征集书法、绘画、摄影、诗歌等充满感情的作品,按照“家·奋进”、“家·诚信”、“家·责任”、“家·创新”、“家·奉献”、“家·梦想”六大主题进行分类,从集控中心一至六楼,将办公地点装点为一个温馨舒适的“家”,为广大员工营造出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

整个活动共征集到各类作品627幅,其中书法作品121幅、绘画作品50幅、摄影作品379幅、诗歌作品77首,所有作品将通过员工投票在8月评选出十幅“我最喜爱的员工作品”。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