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万邦达 :注重企业文化并不断积极建设

时间:2015-07-09 08:53:3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企业文化现在已经被许多企业认为是非常受用的一种管理方法。万邦达公司就觉得大家应该懂得企业文化的重要性,学会怎样深入发掘企业的文化,将企业文化运用到企业管理当中。同时万邦达王俭认为,企业文化是这个企业所以员工的共同价值观。企业作为一个特殊的大家庭,员工们应当有共同的事业追求目标,大家一起拼搏奋斗。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万邦达公司对于企业文化的讲解。

具有共同的是非标准,企业员工们用它来评判周围的人和事,还应当有共同的做事原则,大家用它来指导每一天的工作。万邦达公司认为这些,就是企业文化。另外万邦达公司觉得,现在许多企业还没有员工普遍认同的文化理念,但是企业的高管们也不要操之过急。

其次万邦达向我们展示了企业文化是源自与历史传承中。企业的成长历史,正在潜移默化中塑造了企业的价值观,这在企业的历次重大决策中尤为明显。万邦达这家公司认为,企业文化中透露着一种奋发向上、和谐平的公司氛围,在这样的文化熏陶之下,员工们形成了强有力的精神支撑,并且不断的提高自我技能。

对于企业文化,万邦达公司所提出的理念是完全受用的,希望各位也可以借鉴一下。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