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惠州农行:关爱员工营造和谐企业文化

时间:2015-07-07 10:12:50  来源:惠州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余雪芹 林晓茹

农行惠州分行坚持 “一手抓业务发展,一手抓文化建设”,通过队伍建设、家园文化、合规文化等,调动员工的主动性、积极性,激发团队活力,市场竞争力和队伍凝聚力不断提高。2014年,该行获评“中国企业文化顶层设计与基层践行优秀单位”。

在员工的培训培养上,惠州分行组织建立了涵盖全行员工的人力资源综合素质培养体系,并通过组织开展各类业务技能比赛,在全行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并在建立制度化的学习培训机制基础上,充分发挥领导干部、业务骨干的“传、帮、带”作用,不断提高员工队伍素质。

在家园文化建设上,惠州分行建立了“员工生日慰问、员工患病慰问、员工家属家访、员工家属重大疾病慰问、困难员工慰问”等五位一体的关怀制度,关心困难员工;建立了全行统筹共济的大病医疗互助基金和员工爱心互助基金,完善长效帮扶机制;充分发挥党团群工、各类文体协会组织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大“职工之家”建设,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关爱待岗员工和老员工,启动了“再上岗培训制度”和“优抚”制度,较好地解决了老员工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的问题。

该行筑牢风险管控,以 “合规文化”打造平安农行,把合规经营作为业务发展的底线和生命线。该行通过组织策划合规辩论赛、惠州金融系统首台合规文艺汇演等活动,以广大员工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方式促进广大员工合规理念和合规行为的升华。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